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砥砺奋进启新程,笃行不怠攀新峰
2024-02-20 10:45 马少婧    (浏览次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近日,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旨在凝心聚力鼓干劲,砥砺奋进启新程,笃行不怠攀新峰。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视频;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强调了年度重点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成长感悟。  

会议指出,2024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网络强国战略目标10周年和我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也是中心成立15周年,是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奋进之年。全体员工要始终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密切协作,向善向上,努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把“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核心业务,紧盯经济收入,持续追赶超越”这一中心思想贯穿始终;把稳中求进、以进促稳这一工作基调落到实处;把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这一策略方法用活用好。要强化内部管理和绩效考核,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凝聚干的共识、营造干的氛围、形成干的合力,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活力激发出来、潜力挖掘出来、动力释放出来、能力展现出来。  

会议强调,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希望全员调整工作状态,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员筑初心 巾帼心向党
下一条:2023务实笃行促发展 2024接续奋斗谱新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