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党员筑初心 巾帼心向党
2024-03-08 19:56     (浏览次数:)

3月8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筑初心 巾帼心向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女员工参加。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向未来。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妇女权益保障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部分章节;开展了知识竞答及趣味活动;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送来了节日寄语,提出了美好期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大家收获了知识、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中心员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激励全体党员和女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在各自岗位上绽放巾帼芳华,为奋力谱写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拥抱好春光 奋楫共前行
下一条:砥砺奋进启新程,笃行不怠攀新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