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2023务实笃行促发展 2024接续奋斗谱新篇
2024-02-14 13:50 马少婧    (浏览次数:)

近日,中心组织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计划会。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部分工作量化统计数据;讲述了年度总结与计划的主要内容;全体员工对照年度目标和工作职责,分别就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等作了述职报告;宣读了主管部门表扬信;表彰通报了2023年度优秀员工。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中心紧抓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重大机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核心业务,紧盯经济收入,持续追赶超越”这一中心思想不动摇,锚定目标,踔厉奋发,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党建成效不断显现,增长动能不断积聚,核心业务不断优化,经济收入稳中有进,发展步伐不断加快,行稳致远的基础不断夯实。 

会议认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网络强国战略目标10周年和我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也是中心成立15周年,是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奋进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抓数字中国、网络强省建设重大机遇,服务我省“三个年”活动和“四个经济”建设。把“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核心业务,紧盯经济收入,持续追赶超越”这一中心思想贯穿始终。立足岗位职责,瞄准工作目标,持续增强发展动力,提升工作能力,磨炼成事耐力,营造向善向上、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努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开展和文化生态建设深度融合,使党建工作和年度目标的各项举措在部署上相互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河流经陕狭山色入秦高风骚各领,责任跨年新目标逢我近众志成城。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砥砺奋进启新程,笃行不怠攀新峰
下一条:中心参编的网络安全国家标准获批发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