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勇毅前行创新绩
2023-01-31 19:32 马少婧    (浏览次数:)

东方风来满眼春,奋楫扬帆正当时。近日,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旨在凝心聚力鼓干劲,踔厉奋发开新局,勇毅前行创新绩。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视频;宣读了表彰通报;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强调了年度重点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成长感悟。 

会议指出,2023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是我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也是中心乘势而上、勇毅前行的奠基之年、奋进之年。全体员工要始终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抢抓机遇的紧迫意识、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事争一流的争先导向,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聚焦年度计划,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落实,担当作为求实效。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奋进合力。要加强制度管理和过程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制度执行,营造尊崇制度、维护制度,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自信自强、向上向善的工作和文化生态。要强化绩效考核,让履职者尽责,为担当者担当,让实干者实惠,持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新目标要求新作为,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我为人人美人之美有余香,人人为我各美其美奏华章。希望全体员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切实立足岗位职责,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竞展风流、尽显风采,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 

上一条:中心荣获2022年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能力验证优秀测评机构
下一条:2022砥砺奋进谋发展 2023勠力同心向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