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2022砥砺奋进谋发展 2023勠力同心向未来
2023-01-18 19:30 马少婧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中心组织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计划会。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简要汇报了《年度总结与年度计划》;通报了2022年度部分工作量化统计数据;部门负责人、全体员工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分别就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等作了述职报告,分管领导逐一点评;评选了2022年度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世纪疫情冲击和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对我国经济产生深远影响,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持续显现。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中心紧抓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重大机遇,以《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相关制度等为指导,直面竞争,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基本完成年度任务,经济效益显著提升,发展质量再上台阶,发展活力不断迸发,发展韧性持续增强。 

会议认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也是中心乘势而上、勇毅前行的奠基之年、奋进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抓数字中国、网络强省建设重大机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核心业务,紧盯经济收入,持续追赶超越”这一中心思想不动摇,加强内部管理,强化能力提升,全面推进业务,努力拓展市场,切实提高效益,为担当者担当,让实干者实惠,持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服务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开展和文化生态建设深度融合,把党的初心使命转化为中心凝心聚力、行稳致远的实际行动。全体员工要立足岗位职责,担当作为,向善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心高质量发展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上一条:踔厉奋发开新局 勇毅前行创新绩
下一条:省信安标委荣获2022年度省级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考核“优秀”评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