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荣获2022年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能力验证优秀测评机构
2023-02-23 18:37     (浏览次数:)

中心在近日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体系建设会议暨联盟第二届第六次全体会员大会上,作为“2022年度测评机构能力验证优秀单位”受到通报表扬。 

作为专业从事网络安全服务的第三方测评机构、陕西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支撑单位、国家网络空间治理的重要力量,肩负着维护网络安全的职责和使命,一直将包括等级测评业务的质量管理视为立命之本,坚持“科学规范、客观公正、严谨高效”的工作准则,践行“专业、效率、包容、共进”的团队理念,按照“全员、全程、全面”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守安全底线思维,积极推进行业自律,严格按照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要求开展网络安全等级测评工作。 

此次获评优秀单位,是对中心等级测评能力的肯定与认可。作为30家优秀测评机构之一,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在中省等主管部门监督、管理和指导下,自觉遵守行业自律规范,加强与测评机构的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等级测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良的高素质测评团队,争创我省等级测评服务品牌,为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陕西力量。 

上一条:中心入选“久安计划”首批合作伙伴
下一条:踔厉奋发开新局 勇毅前行创新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