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我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研讨会
2018-01-11 18:06     (浏览次数:)

1月9日,测评中心(陕西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中心)作为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技术支撑机构,参加了省工信厅组织召开的陕西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研讨会。此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国发〔2017〕50号)精神,制定我省推进落实方案。省级相关部门、高等院校、工控安全企业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 

会议按照构建网络、平台、安全三大功能体系要求,分别邀请有关专家及人员参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三位专家分别从《工业互联网网络演进发展趋势》、《全面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能力建设》和《工业互联网研究成果》作了解读,并结合国发50号文和我省实际提出了工业互联网发展建议。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从参会感想、业务发展历程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交流探讨,希望共商、共建我省工业互联网,共享发展成果。同时,各参会专家学者就我省发展工业互联网战略和策略畅所欲言、交流思想,对我省工业互联网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研讨会,听取了各位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对测评中心下一步开展我省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工作,促进我省“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测评中心应邀参加岐山县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举办内部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