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举办内部培训
2018-01-11 14:45     (浏览次数:)

1月8日,测评中心举办内部培训会,主任安克万就赴澳大利亚参加政务服务培训作交流分享,全体员工参加。 

根据联合国2016年的排名,澳大利亚的政务服务工作位于全球第二,值得学习借鉴。 

交流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以丰富的图片为线索,介绍了当地的自然环境、地标建筑、校园文化、人文特色,让大家对澳大利亚有一个基本了解。二是着重介绍了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新南威尔士州等政府的政务服务理念、运行模式和工作态度。联邦政府网站的首页有一个专题叫“我的政府”,以消除政府与公众的隔阂。新州政府服务大厅的标识设计、接待能力、内部陈设、网点分布等,类似于我国的银行柜台服务,非常亲民、便民,让大家耳目一新。三是介绍了麦肯锡及德勤这样的著名智库对政务服务工作的4项评价标准和为实现目标需要努力的4个方向,便于我们学习、践行。 

尽管培训主要讲了三点,没有完全讲述在澳的全部学习收获,但相信通过所见所闻所感和数据资料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政务服务理念、体验和启发。既开阔了员工的视野,又增加了做好我省政务服务工作的信心。测评中心将努力夯实支撑基础,开拓创新,为我省政务服务工作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我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关于罗克韦尔(AB) PLC存在严重漏洞的安全预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