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应邀参加岐山县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8-01-18 18:05     (浏览次数:)

1月16日,测评中心应邀参加岐山县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岐山县各镇、各部门及试点社区主管政务公开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赵宗保主持。 

培训会上,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结合国内外优秀案例,就政务公开的意义和发展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针对岐山县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张敏工程师从专业的视角,对政务公开工作及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对我省承担的国定九大试点领域政务公开事项梳理进行详细辅导,并就交流中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法,对推动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测评中心作为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支撑单位,将全力为试点单位做好服务,保障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越奋斗越幸福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我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