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应邀开展延安市政府网站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7-09-08 19:42     (浏览次数:)

9月3日,测评中心应邀前往延安市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全国政府信息报送系统专项培训,各县区政府办、电子政务办(信息办),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从事政府网站运维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测评中心工程师牛创军从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的布局、系统各模块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上机操作,加深了政府网站工作人员对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的认识。工程师杨向东从网络与信息安全基础、安全意识的重要性、现实的威胁和如何保障信息安全等多个方面对网络与安全理论与实践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对网络安全形势的认知,加强了对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的熟练运用,对延安市政府网站安全、执行中省有关政府网站普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测评中心关于黑客组织“匿名者”针对全球金融机构的OpIcarus2017攻击预警公告
下一条:测评中心应邀参加汉中市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