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应邀参加汉中市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7-09-01 14:44     (浏览次数:)

8月30日,测评中心应邀参加汉中市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会议由汉中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张新汉主任主持,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办公室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各县区信息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省电子政务办白彦军同志做了依法依规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专题讲座。从全省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依申请公开案例等方面作了讲解,对全省依申请公开工作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汉中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成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政府网站普查情况,解读了依法治理政务公开目标考核指标。 

测评中心工程师牛创军详细解析了《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分别从评估背景、评估方式、指标设计、工作建议等方面,结合政务公开优秀案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省政务公开评估工作主要考察要点。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明确了当前政务公开工作思路和整改任务,推进了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同时,以政府网站普查工作为基础,以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和政府网站发展指引为导向,有效提升了汉中市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管理服务水平。 

上一条:测评中心应邀开展延安市政府网站建设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KCon2017黑客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