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KCon2017黑客大会
2017-08-29 17:44     (浏览次数:)

8月26日至27日,测评中心应邀参加北京知道创宇主办的以“洞见未来”为主题的Kcon黑客大会。作为一场网络安全的盛宴,KCon 年年都在变化,创新不断,但唯有对议题本身的干货追求不变。 

汇聚黑客的智慧是KCon 的口号,KCon 每年都会邀请行业顶尖安全专家参与大会,分享顶尖安全议题。KCon 提倡的是以极客精神审视安全、实践安全,并分享安全之道。 

本届KCon黑客大会精彩呈现18个议题。演讲者从移动支付、无人机安全、智能门锁安全、IOS越狱等多个方面分享了网络安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作为专注于网络安全研究的专业机构,测评中心十分注重加强业内交流,已连续4年参加KCon黑客大会。通过不断地学习与沟通,紧跟技术发展方向,扩展了视野、积累了经验,提升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从而为我省网络安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测评中心应邀参加汉中市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网络安全国家标准宣贯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