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举办专题培训 着力追赶超越
2017-07-21 20:57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员工综合素养,加快中心追赶超越步伐,7月21日,测评中心邀请某资深市场销售总监为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针对性强、实用性强、可操作性强的专题培训。   

讲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分享了做事应保有的热情和心态。讲解了如何将成长中的碎片信息整合,不断思考、总结和沉淀,激发潜能,形成自身优势,促进自身成长;如何立足企业文化,分析、了解客户文化和需求,找寻适合自己的沟通方式,轻松对话客户;如何树立自身良好气质形象,展现人格魅力,获得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并通过各种生动的实例,引导大家要善用沟通技巧,用细节感染客户,用真诚留住客户,用专业解决客户需求。   

此次培训接地气、重实践。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自我剖析,收获很大。全体员工用最热烈的掌声对讲师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   

安克万主任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培训工作历来就是中心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每位员工高度重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互相促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促进中心工作开展。他强调,每位员工都要深刻认识中心发展新常态,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敢担当,有作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争做中心追赶超越排头兵。  

上一条:测评中心拜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2017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