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成功案例>>信息安全培训>>正文
 
市、县级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
2014-08-18 10:34     (浏览次数:)

一、培训背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有关要求,提高市、县两级信息安全管理部门及信息安全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和管理能力,加强对信息安全知识理解与工作能力的提高;了解网络安全分析和信息化基础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安全结构,掌握市、县级信息安全工作重点和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内容。陕西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测评中心于2011年月23日至27日分两批在西安临潼举办了市、县级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来自全省市、县(区)信息安全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培训。  

二、培训内容  

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防护与实现;  

2、风险管理控制;  

3、信息基础资源综合服务平台;  

4、基于拓扑结构之上的网络安全分析与信息门户系统建设。   

三、培训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增强了市、县(区)信息安全相关人员对信息安全形势的认识,切实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的信息安全防护基本技能,为开展下一步信息安全工作打好了基础。  

上一条:省级电子政务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项培训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