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成功案例>>评估业务>>正文
 
铜川市土地储备中心在线交易系统风险评估项目
2015-06-30 18:19     (浏览次数:)

一、 项目背景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电子政务信息化的深入,信息系统的安全事件层出不穷。通过风险评估的方法,对铜川市土地储备中心在线交易系统面临的威胁、本身具有的脆弱性等安全因素进行测评,可以深入发现存在的问题,识别到系统所面临的风险,是有效保障网上交易系统的安全的一项重要措施。  

二、项目简介

受铜川市土地储备中心委托,测评中心委派评估小组于2015年6月就铜川市土地储备中心在线交易系统(基础设施建设、设备策略配置、数据资源存储交互、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和运维监控服务体系)进行了风险评估,对资产、威胁、脆弱性进行了赋值,逐项确认了风险值、系统总风险。  

三、项目意义

通过深入挖掘信息系统存在的脆弱点,并以业务系统为关键要素,对现有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和技术措施的有效性进行评估,不断增强系统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促进了中心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增强了信息安全风险管理意识,为在线交易系统各项业务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支撑。  

本次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完善了铜川市土地储备中心安全管理机制。同时本次安全服务的引入,进一步建立健全了铜川市土地储备中心在线交易系统安全管理策略,实现了安全风险的可知、可控和可管理。  

上一条:咸阳市信息化基础资源综合服务平台风险评估项目
下一条:西安森宝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源代码审计项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