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天地>>正文
 
参加知道创宇“创宇盾”世纪坛会议发言稿
2015-06-05 10:58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利用这宝贵的时间,我想与大家交流两个方面的内容:     

一.我眼中的赵伟及知道创宇     

赵伟有典型的技术男特征。因为理想和信念,力图解决目前网络存在的看不清、防不住、攻不克的世界性难题。他专注、认真:为了工作可以废寝忘食,可以如饥似渴,可以全力拼搏。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人,若干人,一群人,知道创宇的团队才会充满智慧、敢于创新、追求卓越。这样的一个人及一群人,值得我尊敬和学习。     

去年,我们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与知道创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共建实验室协议。实验室将于近期在西安建成,祝愿我们的合作结出硕果,为网络安全事业做出贡献!     

二.我生活的西安及三秦大地     

我生活的地方可以用八个字概括:山水秦岭,人文长安。秦岭,我们陕西人自豪地誉为中国的国家中央公园。内有四宝:大熊猫、朱鹮、金丝猴和羚牛。近年来,陕西关中地区风调雨顺,雨量充沛,空气清新湿润,温度适中,已经具有了南方的某些气候特征。     

西安是文化之都。文化的精华是宗教,而中国文化中的儒、道、佛,与陕西都有渊源。何为儒教,用孔子的话是克己复礼,复的是周公之礼。中国本土道教是2500年前的老子骑青牛到楼观台写下《道德经》而开创的。而佛教,我个人认为西安是佛教的第二故乡。讲西安及法门寺是世界佛都,有其依据。法门寺是佛祖释迦牟尼唯一真身舍利所在地。而佛教八大宗派的祖庭,除禅宗在河南登封少林寺、天台宗在浙江天台山国清寺外,其余六个均在西安。莫迪总统前不久到过的大兴善寺是密宗祖庭,大慈恩寺是唯识宗祖庭。     

因为网络安全事业及网络安全宣传周,我们相识,相知,我倍感荣幸和珍惜。我们愿意与同行加强交流,合作共赢,携手共进,促进我们共同的事业。     

祝大家事业兴旺、身体安康、心情愉快!     

谢谢!     

                       安克万     

                       2015年6月1日     

上一条:你就是你花出去的时间
下一条:练出来的才是最强大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