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新年伊始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2024-01-05 11:31 马少婧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中心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视频,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革命、建设的伟大实践,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强调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对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提出明确要求。新年贺词中强调,2023年,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坚实”“走得很有力量”“走得很见神采”“走得很显底气”。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 

回顾2023,中心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紧抓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重大机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核心业务,紧盯经济收入,持续追赶超越”这一中心思想不动摇,锚定目标,直面挑战,踔厉奋发,经济效益稳中有升,增长动能持续增强,行稳致远的基础不断夯实。这来之不易的成绩,承载着各级领导、相关单位、合作各方的关怀、指导和支持,凝聚着全体员工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在此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2024,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需要新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是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中心将紧抓历史机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努力建设基础牢固、特色鲜明、权威公正、声誉良好、西北一流、国内领先的测评机构,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心参编的网络安全国家标准获批发布
下一条:中心连年入选国家工业信息安全监测应急支撑单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