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入选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支撑单位
2023-12-20 16:39 杨京    (浏览次数:)

按照《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关于遴选网络安全支撑单位的通知》要求,经自主申报、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中心成功入选网络安全支撑单位。这是对中心技术实力和服务保障能力的肯定和认可,也是给我们的重要机会。 

此次遴选的18家单位,是一批在反电信网络诈骗、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APP安全领域技术实力强、社会责任感强,能够有效支撑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监管工作的优秀群体,具有扎实的技术团队、专业的技术资质、丰富的实施经验,还具备网络和数据安全全天候的应急响应能力,以及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措施。中心作为专业从事网络安全服务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凭借多年的技术实践和基础研究,在资质建设、支撑能力、客户服务等方面具备较强的综合实力,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经验。 

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和《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11号)等法律法规,在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与各单位加强协作,不断提升技术服务能力,积极参与网络安全支撑任务,共同保障我省公共互联网安全运行,为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以及国家网络空间治理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中心连年入选国家工业信息安全监测应急支撑单位
下一条:中心参编的网络安全国家标准获批发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