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2023年陕西高校门户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
2023-11-02 16:27  陕西日报   (浏览次数:)

测评中心会同陕西正观政务研究院连续8年对陕西高校门户网站开展第三方绩效评估,结果已发布。详看《陕西日报》11月2日,第7版“科技”版块新闻——《2023年陕西高校门户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 

本报讯(记者张梅)近日,记者从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获悉:2023年陕西44家高校门户网站第三方绩效评估结果公布,前3名依次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会同陕西正观政务研究院,对陕西高校门户网站开展第三方绩效评估,已连续举行8年,旨在以评促建,不断推动教育信息化水平提升。评估结果显示:陕西高校网站建设工作成效明显、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组织保障机制全面推进、数据开放规模持续扩大、数字教育应用场景日益丰富、安全防护能力不断增强。 

针对此次评估情况,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为高校门户网站发展给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数据共享及应用程度;二是持续加强信息资源整合,充分发挥信息公开第一平台的作用;三是结合公众使用习惯,探索技术创新,提供更加便捷的智能化服务;四是加强网站与新媒体的协同联动,不断提升公开实效;五是加强网站建设过程及效果的监督评价,定期开展评级评估,助推教育数字化建设。 

上一条:中心参加全国信安标委2023年第二次“标准周”全体会议
下一条:中心参编的《数字政府标准化白皮书(2023)》正式发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