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参加“2022年世界标准日——数据安全国家标准宣贯会”
2022-11-01 15:55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中心参加了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信安标委”)举办的“2022年世界标准日——数据安全国家标准宣贯会”。来自信息技术与互联网、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相关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700名代表线上参加。 

特邀专家以《数据安全国家标准化概况》为题,主要就网上购物、即时通信、网络支付、网络音视频、网络预约汽车、快递物流等6项网络平台服务,以及人脸、基因、步态、声纹等4项生物特征识别数据安全国家标准作了宣贯解读,并针对网上购物、即时通信、人脸识别、基因识别等典型业务场景,分享了数据安全国家标准的应用实践。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对数据安全国家标准的认识和理解。中心将在主管部门指导支持下,持续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数据安全标准研究,助力数据安全国家标准体系建设。 

上一条:中心获得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下一条:中心参编的信息安全国家标准发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