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举办“分享经验 共同进步”先进事迹经验交流会
2019-02-18 14:54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中心隆重举行了“分享经验 共同进步”2018年度先进事迹经验交流会。目的在于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热情,传递榜样力量,营造“比学赶帮超”工作氛围,提升职业素养,分享经验,共同进步,以全面完成2019年度工作目标。 

会上,7位先进个人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对工作的认识、工作中养成的习惯和心态、团队协作、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等角度与大家真诚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成长感悟。7位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再接再厉,更加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中心领导对全体员工发出“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号召,鼓励大家要把先进的工作经验、工作感悟融入日常,更好地在工作中实现自身价值,为中心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对照自身,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取长补短,提升能力,兢兢业业做好工作,按照中心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为新时代测评中心追赶超越奋力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2018年度全省政务公开工作绩效第三方评估结果发布
下一条:担当作为 追赶超越 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