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被评为优秀网络安全信息通报成员单位
2018-07-02 14:28 王楠    (浏览次数:)

6月28日,测评中心参加了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陕西分中心(SNCERT)组织召开的网络安全信息通报成员单位考核评估通报会。 

会上,SNCERT对过去一年各通报成员单位支撑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估。测评中心凭借着优秀的专业技术能力、丰富的网络安全服务经验以及强烈的责任心,积极配合SNCERT圆满完成各项支撑任务。在事件信息数量、事件采纳数量、采纳率等各项指标排名中均位居前列,最终评定结果为“优秀”。 

同时,续签了《网络安全信息通报成员单位合作框架协议》,获得了网络安全通报成员单位授牌。 

测评中心自成为网络安全信息通报成员单位以来,依托自身承担的网络安全职责和业务工作,严格按照《网络安全信息通报成员单位合作框架协议》相关约定,积极关注国内外重要安全预警及安全事件,分类分析,对汇总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及时排查,定期为《陕西省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情况通报》提供安全监测数据。此次被评定为“优秀”,是对测评中心技术及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测评中心将再接再厉,与各成员单位一起,加强网络安全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切实提高我省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助力网络强省、数字陕西、智慧社会建设,为我省网信事业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上一条:测评中心前往上海调研学习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我省政府网站管理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