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陕西正观政务研究院成立
2018-05-16 19:16     (浏览次数:)

近日,测评中心筹建的陕西正观政务研究院获批成立。该院致力于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务信息化、政务新媒体等相关理论、技术和应用的研究与规划,政策法规解读、体系建设设计和咨询、培训和交流等信息化服务,不断推进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模式创新,促进电子政务和智慧城市发展,为国家治理现代化水平提升、智慧社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互联网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习近平总书记4月20日至21日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指出:“要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政务公开、党务公开,加快推进电子政务,构建全流程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更好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网信事业发展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信息化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研究院的成立是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推进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有力实践,对促进我省电子政务快速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测评中心应邀开展网络安全讲座
下一条:突破市场瓶颈 拓展外埠业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