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杨凌示范区来访测评中心
2018-01-23 16:28     (浏览次数:)

1月19日,杨凌示范区副秘书长马文华一行来访测评中心调研交流。 

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对马文华副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安主任介绍了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马文华副秘书长一行对测评中心在政务公开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杨凌示范区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双方认为在政务公开工作方面应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按照计划,近段时间中心将对我省国定试点县(区)进行走访交流,对省定试点县(区)进行部分走访,以促进我省此项工作的进度,总结经验,提升水平。 

上一条:关于金雅拓产品存在网络安全高危漏洞的风险通报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越奋斗越幸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