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宝鸡市渭滨区政府办来访测评中心
2017-11-17 18:22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宝鸡市渭滨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田新维一行6人来访测评中心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测评中心技术总监杨帆对田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田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方向和目的;杨总监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重点就政务公开绩效评估、网站安全监测和防护等业务作了交流;田主任对中心的发展和工作成绩表示赞许,并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意愿。随后还参观了测评中心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功能和相关技术服务平台。 

此次调研,加强了沟通联系,对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非警务报警与公共服务平台分流对接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条:测评中心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