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新型智慧城市数据安全规范》研讨会
2017-11-14 11:4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省工信厅组织有关专家对测评中心承担的《新型智慧城市数据安全规范》研究课题召开专题研讨。 

会上,省工信厅介绍了《新型智慧城市数据安全规范》研究课题相关背景;测评中心李怡博士汇报了课题研究具体情况和工作进度;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审阅了《新型智慧城市数据安全规范》研究报告和相关文件,并对其充分性、完整性、合理性和适用性等作了研讨,最终形成《研讨意见》。 

测评中心将按照《研讨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新型智慧城市数据安全规范》研究报告,加快推进课题顺利通过验收。该课题会为我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相关政策的出台提供科学依据和重要支撑。 

上一条:聚焦经济任务和业务工作 着力追赶超越再动员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我省政务公开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