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组织集体学习
2017-05-22 15:48     (浏览次数:)

5月22日,测评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会议室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讲话》,听取了圆桌峰会联合公报全文。 

在40多分钟的演讲中,习近平主席博古通今,引经据典,一个个掷地有声的中国承诺,一个个振奋人心的中国倡议,赢得了在场嘉宾27次经久不息的掌声,引起了全球瞩目。 

习主席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系统总结了“一带一路”建设四年来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的丰硕成果,明确提出了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的美好愿景。对我国参与全球治理体系变革、应对当今世界的严峻挑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我国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国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建设“一带一路”指明了正确方向。 

中心所从事的网络安全事业,以及陕西的特殊地理位置(陆上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与“一带一路”建设息息相关。安克万主任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重要讲话内涵,充分认识“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我们面临的重大机遇,将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和提高效率的方式。要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省实现追赶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中美大数据应用研究沙龙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全省大数据发展暨推广咸阳新型智慧城市现场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